不知不覺,夜已深了。若是平時,此刻我已入夢。

這段時間已來,所經歷的事情,所思考的事情都很多,所以睡眠來的就不是那麼準時了。

所以也有點時間,喝點咖啡,裝裝文青。

有時也會在咖啡廳內,找一處靠窗的位置。一份咖啡,一本書,一個下午。

有時候真想,我的人生就這麼簡單,這個世界裡的生活其實很多都很簡單,只要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城市片刻的寧靜。

咖啡

就是我的心靈慰藉,一杯好的單品咖啡,更可以陪伴我度過每個寂靜的夜晚

為什麼我這麼喜愛單品咖啡呢??

單品咖啡的代表,大家都會想到-藍山咖啡

因為藍山咖啡有著以下特色

頂級藍山咖啡:它產於加勒比海,咖啡都是在高原上生長而成的,吸收到了足夠的陽光的光照,生長的特別的好,藍色的咖啡香味很濃郁

咖啡調理師的精湛手藝也做出了美味的咖啡,能夠讓咖啡色香味俱全,有機的會得話,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品嘗一下,相信這樣的口感是你無法忘懷的。

炭烘特級藍山咖啡:不知道大家對於此咖啡熟悉嗎?其實它的咖啡豆是世界最好的,看起來可能比普通的咖啡豆值大一些

其實用它來做上好的咖啡。做出來之後入口又軟又滑,口感超級的好,咖啡濃味很強,根據自己的口感再加入了一些糖

不得不說這款咖啡備受年輕人關注,成為了世界頂級昂貴的咖啡之一,贏得了大家的喜歡,不知道你是否喜歡這種咖啡呢?

最近經過朋友的介紹,我對BEMO Cafe這個品牌的阿里山系列咖啡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臺灣阿里山咖啡水準之高

它的味道讓我感受到超越藍山咖啡的水準,因為阿里山山脈為臺灣五大山脈之一,和牙買加藍山咖啡幾乎處於同緯度

以1,200公尺的「高海拔」優勢,霧氣瀰漫,冷涼溫差大與水土滋養,產出的咖啡豆質地紮實、風味獨特且香氣、韻味層次豐富。

品飲前段是明亮的檸檬、啜飲時口感如絲絨般滑順柔美,檸檬、杏桃、李子及核桃等滋味,尾段帶臺灣特有的烏龍茶香及甜感,飽滿多汁。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

尤其品飲前段是可以感受到檸檬的清香、口感絲絨般滑順柔和,細細品味不難發現檸檬、杏桃、李子及龍眼乾綜合起來的獨特口感,尾段則有著臺灣特有的茶香及甜感。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

在BEMO Café的的官網上有三種阿里山的咖啡,我來分別介紹

臺灣‧阿里山‧卓武山咖啡
[ 風味描述 ]

緬槴花香Frangipani、熟蜜李Plumcot、白葡萄乾White Raisins、核桃Walnut

[ 阿里山 卓武山咖啡農場  ]

卓武山咖啡農場1200公尺高海拔特質,讓咖啡的甜度、酸度、香氣、風味加分許多,為了確保咖啡的品質與信譽,從農場管理、採豆、炒豆、行銷,莊園主事必躬親,堅持自產自銷,而且採收的豆子只選擇咖啡樹矮化後最頂層環狀樹枝所結果的部分,其餘下層咖啡豆都予以淘汰,採收下來咖啡豆每顆都長得特別壯碩。從種植到製作工序的每一環節,皆採有機栽培、不使用農藥!

這樣的堅持讓卓武山咖啡在2012年臺灣咖啡競賽獲得頭等獎,更於2021得到國際典藏咖啡競標(PCA)冠軍,成功將臺灣咖啡產區與國際精品咖啡市場完美接軌,為阿里山咖啡打出名號,也為卓武山咖啡闖出響亮的招牌,成就自己的榮耀!

臺灣‧阿里山‧吾佳莊園
[ 風味描述 ]

龍眼乾Dried Longan、烏龍茶Oolong Tea、黑糖Brown Sugar

[ 阿里山 吾佳莊園 ]

吾佳莊園位於嘉義縣番路鄉草山村,座落在綿延的阿里山山脈上。這裡的陽光及雨霧合適,日夜溫差夠大,十分適合咖啡的生長。

莊園主實行自然農法,擅長有機肥料的施用,在開始種植咖啡以前,原本以產茶為主,也許是因為和茶樹一起長大,又或者是咖啡豆在處理時,常常與茶葉共用場地,讓吾佳莊園的咖啡豆,擁有與臺灣高山茶相像的美麗韻味,此外,又有一層龍眼乾的甘甜。 

在網路上找到BEMO Cafe之前和VOGUE的風格野餐會活動,可見BEMO Cafe對於自身品牌的重視程度

<<這是誠品南西2019年的快閃活動,這個風格完全是我的菜啊!!

<這是蔦屋書店2019年的快閃活動,文青質感路線也很不錯!

一杯好喝的咖啡要如何定義?

有人說:要濃、醇、苦;也有人說:要清爽、甘甜;也有人說:要不酸、不苦、不澀……

通常老饕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牌子、XX店的咖啡好喝;美食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產區、XX品種的咖啡好喝……

當然,因為每個人所接觸的咖啡種類不同,而會有不同的認知。對於普通人而言,好喝的咖啡通常是指合自己口味、也習慣那個味道。

但是BEMO Café的濾掛有15g之多,比一般10g掛耳粉量足足多了50%,難怪帶來更多層次的風味及口感,為臺灣阿里山咖啡下了一個全新註解

如果只是單純評論「好喝的咖啡」太過矯情,而是要從飲用者角度出發,來判定咖啡好不好喝,不應該是專家說了算,而是你說了才算。

BEMO Café的阿里山系列值得您細細品嘗,讓這咖啡的餘韻在你舌尖上舞動吧

BEM1851VRV18VRVRWD

新竹哥倫比亞咖啡新年禮盒推薦 一杯咖啡的品質,除了會受到沖泡方法和器具的影響,咖啡豆的品質也是至關重要的,但是對於很多喜歡喝咖啡的人來說,想要在茫茫咖啡中找到一款自己喜歡的咖啡豆往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那麼,如何才能選購到自己喜歡的咖啡豆呢? 雲林宏都拉斯咖啡股東會贈品

1.找到自己喜歡的咖啡味道

想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咖啡豆,第一件事兒就是要清楚知道自己喜歡的咖啡的味道。那你要做的就是多喝咖啡,勇於嘗試新鮮事物。 新北浸泡式咖啡哪種好喝

有的人喜歡酸味的咖啡,有的人喜歡苦味的咖啡,如果你不嘗試,你就不會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味道的咖啡。確定了自己喜歡的咖啡的味道後,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咖啡了。

2.查看咖啡豆的來源

通過查看咖啡的產地,臺東壺泡式咖啡網友推薦 可以大致瞭解到咖啡的風味,海拔,緯度,降雨量,土壤等因素都會影響咖啡的口味。

世界上主要的咖啡產區是在中美洲和南美洲,巴西,非洲和印尼。

中美洲咖啡
包括瓜地馬拉,尼加拉瓜和哥斯大黎加的咖啡,通常帶有堅果味和巧克力味,並且還有一些甜味,酸味較低;

南美洲咖啡
包括來自巴西,厄瓜多爾和哥倫比亞的咖啡,通常具有巧克力味或柔和的水果味; 臺東精品咖啡股東會贈品

巴西咖啡
巴西咖啡的質地往往較厚,也稱為笨重,咖啡生長的海拔不同,口味的差異也很大;

非洲咖啡
包括來自衣索比亞,屏東壺泡式咖啡送禮推薦 肯亞和布隆迪的非洲咖啡,通常帶有果味和花香,並帶有漿果和柑橘味。它們通常具有較高的酸度水準,因此可帶來一杯清爽,淡淡的咖啡;

印尼咖啡
印尼的咖啡通常具有濃郁的味道,帶有泥土或煙熏味。

3.查看處理方法

不同的處理方法,臺東阿里山咖啡贈品推薦 使用的發酵方法也不一樣,給咖啡的帶來的味道也不一樣。

日曬法:通常會給咖啡增加藍莓、草莓或熱帶水果的風味,酸度溫和;
水洗法:通常會使咖啡豆呈現明顯果酸、複雜度稍強以及更乾淨的特質,但由於過於乾淨,通常風味不及日曬法豐富;
蜜處理:蜜處理的咖啡豆酸度要比水洗法和日曬法要低很多,做得好的咖啡豆會有明顯的甜感。

4.查看烘焙程度

不同的烘焙程度,咖啡的味道也會不一樣。嘉義知名咖啡試喝心得

淺烘焙:果酸味重,香味尚可,美式咖啡一般採用這種烘焙程度的咖啡豆;
淺中烘焙:果酸味重同時帶有一些苦味,香度、酸度、醇度適中,常用於混合咖啡的烘焙;
中烘焙:果酸味柔和,苦味也變強了,味道屬於酸中帶苦,香味和風味都較好,常為日本和中歐人士所喜愛;
中深烘焙:最標準的烘焙度,酸味和苦味達到平衡,焦糖香味更濃,常用於法式咖啡;
深烘焙:苦味重,酸味已經基本難以察覺,口感最為醇厚。

5.查看咖啡豆種類 新竹浸泡式咖啡股東會贈品

最主要的咖啡豆種有兩種,就是Arabica和Robusta。

Arabica味道偏甜帶微水果香味,酸度更高,質感更柔和。而Robusta則味道更強烈,製成的特濃咖啡口感會比Arabica醇厚和香濃。通常Arabica的品質會更好,但Robusta味道濃烈,多會與Arabica混合使用,令咖啡更香醇。

6.單品豆或拼配豆 雲林藝伎咖啡新年送禮推薦

單品咖啡豆
單品豆最廣泛的理解是單一品種或者單一產區的咖啡豆,口味也比較單一,但也會更為通透,酸就是酸,苦就是苦,更能品嘗到咖啡的本味。

世界上著名的單品豆有,藍山咖啡、摩卡咖啡、聖赫倫那咖啡、瑰夏咖啡、貓屎咖啡、聖多斯咖啡、翡翠咖啡、曼特寧咖啡、耶加雪啡咖啡等。

拼配咖啡豆
拼配咖啡豆就是將各種單品咖啡豆混合在一起,創造出口感更豐富的咖啡。每一種咖啡豆會有自己獨特的風味和口感,但也會有自己的不足,通過其他咖啡的融合,相互之間取長補短,往往口感更豐富,更符合大眾需求。所以現在市面上大多咖啡豆都是拼配咖啡豆。彰化單品咖啡股東會贈品

跑步勵志文案 1、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3、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4、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5、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6、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7、一個人堅持跑步一周不難,堅持學英語幾天不難,難的是把優秀養成習慣,堅持7、8個月,堅持一年,堅持更久。 8、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9、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10、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11、跑步永遠是我最差勁的項目。僅僅八百米我都要跑上四分鐘,我跑得那么慢,而你卻走得那么快,怪不得我追不上你。 12、看到阿走跑步時的矯健英姿,全身上下在高速運轉顯露出的悠然自得,盡管相識了解已久,但看到這個似乎是為跑步而生的男人在全力奔跑時,青瀨依然為之折服。 13、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14、最美的一天,早上去跑跑步,回來吃個飯,中午看會書,懶洋洋睡個午覺,晚上幫奶奶燒火做飯,晚上陪家人看看電視,10點刷牙睡覺。 15、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往前的是跑步,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 16、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7、我所做的只是在自己炮制的愜意的空虛和懷舊的靜默中不斷奔跑,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不管別人怎么說。 18、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19、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20、跑步是一種獨特的體驗,它融合了人類的兩種原始沖動:恐懼與快感。無論是害怕了還是快活了,我們都會去跑步。既是奔跑著逃開不幸,也是奔跑著追尋幸福。 21、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22、你已經堅持跑了這么遠,就不要輕易放棄。要跑得久遠,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那一個“可能”的理由。讓最猛烈的孤獨陪伴你的跑步之旅! 23、跑步,不僅僅是跑出去,而是把自己找回來。 24、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 25、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26、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跑步、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保持好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27、如果想哭就去跑步,把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 28、我失戀的時候我要去跑步,因為跑步是能夠把我體內多余的水分蒸發掉,那樣比較不容易流淚。 29、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此外還有什么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于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 30、一個人在操場上跑步,心里很平靜,我就知道,在孤單的這條河里,我已學會了游泳。 朋友圈秀跑步文案 1、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跑步、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保持好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2、體操和音樂二個方面并重,才能夠成為完全的人格。因為體操能鍛煉身體,音樂可以陶冶精神。 3、即將到來的運動會,是我們最后一次最開心的運動會,我會好好記錄,我們的曾經。 4、歲月催人老,運動抗衰老。 5、身體既是心智的基礎,發展心智不能使身體吃虧。 6、樹高千尺系根壯,人活百歲靠健身。 7、我追。一個成年人在一群尖叫的孩子中奔跑,但我不在乎。我追。風拂過我的臉龐,我唇上掛著一個像潘杰希爾峽谷那樣大大的微笑。我追。 8、一個民族,老當益壯的人多,那個民族一定強;一個民族,未老先衰的人多,那個民族一定弱。 9、運動能代替藥物,藥物不能代替運動。運動血脈暢通,增強器官功能,生理功能平衡,防治一切疾病。 10、生命就是運動,人的生命就是運動。 11、我生平喜歡步行,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12、我們以為一直在往前奔跑,越跑越興奮,直到光線明亮的瞬間才發現,我們并沒有跑,還是在原來得迷宮里亂轉,只是比平時跑得更激動更迷亂而已。 13、生命源于運動,止于心痛。 14、人生的遺憾,不是曾經跌過多少跤,而是不曾瘋狂過,不曾奔跑過。 15、我寧愿我的學生打網球來消磨時間,至少還可以使身體得到鍛煉。 16、運動的作用可以代替藥物,但所有的藥物都不能替代運動。 17、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18、在浮躁的時代,沒有人能靜如止水。每個人都像在水中做布朗運動的小顆粒,在熱運動的海洋里,踉踉蹌蹌,被撞得東倒西歪。 19、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20、全面小康靠勞動,全民健康要運動。 21、意識運動的引起是為思,思是意識的順向運動。 22、健康不是一切,但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23、只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就算你知道自己不會是第一名,還是會全力沖刺不放棄,因為不到最后你怎么會知道結果是什么呢。 24、不言體育而空言道德,空言智識,言者暗矣,聽者心厭矣,究于事實何俾之有? 25、磨練肌胳,防病御癥。 26、中國的走狗,在有骨頭的時候,會幫著主人狂吠,偶爾也窮兇極惡一番。只是這種窮兇極惡是沒有底氣的,因為走狗不是獵犬,不善于打斗,不假于奔跑,只是徒有一個狗的皮囊。 27、運動方法無數條,因時、因地、因人挑。 28、有些事情是不能等待的。假如你必須戰斗或者在市場上取得最有利的地位,你就不能不沖鋒、奔跑和大步行進。 29、運動勁出來,歇著病出來。 30、夏游泳,冬長跑,一年四季廣播操。 一個人夜跑的心情文案 1、夜跑的時候都說我的褲衩特別打眼,今天也很特別,心情還是不錯的。嘻嘻嘻嘻。 2、夜跑回來很累還以為到家就能倒頭大睡不是說運動會使心情變好么為什么越來越難受失望。 3、心情煩悶時,夜跑是個不錯的選擇~今天星星真好看! 4、跑步是一項堅持的運動,一個人跑的時候更能鍛煉自己的意志!不偷懶、加油! 5、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6、青春就像一段路,看著很長,跑著跑著就美了。 7、跑步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 8、這麼多年了,還能看見你向幸福奔跑的背影,挺好的。 9、活著,我愿意就這樣單純的活著,簡單的行走,活出我平凡人的精彩。 10、一個人在操場上跑步,心里很平靜,我就知道,在孤單的這條河里,我已學會了游泳。 11、我去跑步不純粹是一種體育鍛煉,從一定意義上講,它也是一種職責,一種生活必需,或者說一種精神追求。 12、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13、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 14、跑步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15、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 16、人不是因為衰老才停止跑步,而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衰老。 17、跑步,讓我不再輕易迷失在各種誘惑里,不再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 18、跑步,不去顧及已經走過的路,我要向前走。 19、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20、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21、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 22、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3、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 24、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25、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26、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27、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 28、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29、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30、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朋友圈勵志雞湯文案 一、這個世界根本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所有依靠的時候,你自然就什么都會了。 二、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三、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么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四、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 五、沒人會把我們變的越來越好,時間也只是陪襯。支撐我們變的越來越好的是我們自己不斷進階的才華,修養,品行以及不斷的反思和修正。 六、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覺,有人在感恩,有人在抱怨,有目標的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努力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睜開眼就是新的開始。 七、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八、今天付出一分的努力,可換取明天十分安樂,今天透支一分安樂,可換取明天十分饑寒。 九、通往成功的路上最大的阻礙就是你自己的無知和懶惰,不是井里沒有水,而是你挖的不夠深。 十、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悲傷,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十一、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十二、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十三、生活是自己的,你選擇怎樣的生活,就會成就怎樣的你。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 十四、會有那么一天你會發現,酸甜苦辣要自己嘗,漫漫人生要自己過,你所經歷的在別人眼里都是故事,也別把所有的事都掏心掏肺的告訴別人,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十五、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彷徨,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奮斗的你。 十六、漫漫長路,你愿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于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后的掌聲。 十七、許多事情,多堅持下,就挺過來了。要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的你。 十八、你不能決定太陽幾點升起,但可以決定自己幾點起床。你不能控制生命的長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寬度。別嫉妒別人的成功,在你看不見的時候,他們付出了你想象不到的汗水。與其羨慕,不如奮斗!與君共勉。 積極向上的勵志文案 一、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可以不用排隊,演唱會最貴的位置也是最好的,世界從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二、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愿你愛上現在,夢見未來。 三、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還在咬牙堅持的你,請不要泄氣。你的日積月累,早晚會成為別人的望塵莫及。 四、20歲前的人生是父母給的,20歲后的人生是自己給的。別把自己的窘境遷怒于別人,我們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五、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 六、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么,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后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七、不要失去希望。你永遠不會知道明天會有怎樣的驚喜。永遠都不要為自己選擇的路而后悔,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因為唯一能做的,只是義無反顧地走下去。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八、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都是扯淡!再牛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 九、膽量不夠大,能力再強都是小人物;魄力不夠大,努力一生都是小成就;在成長的路上,我們突破的不是現實,而是自己。在人生的跑道上,戰勝對手,只是賽場的贏家,戰勝自己,才是命運的強者。 十、不管昨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憂傷難過。今天是你往后日子中最真實、最年輕的一天了,正因為有明天,所以今天永遠是起跑線,請牢記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十一、堅持到底,才能笑到最后。人可以打敗自己,也可以成全自己。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么,只要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可能會出現奇跡。 十二、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十三、沒有人能為你承受,也沒有人能奪走你的力量。每個人都是一個孤獨的步行者,在行走過程中逐漸變得堅強起來。 十四、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搶地,有人在默默努力。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十五、你今天的努力,是幸運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開。即使現在還看不到成果,請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讓我們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十六、如果你不努力工作,沒有人會對你公平。只有當你努力工作,擁有資源,有發言權,你才能為自己爭取一個公平的機會。 十七、任何的收獲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與堅持的結果。不怕你每天邁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點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 十八、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致自己的勵志文案 一、人生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遠方,不管有多難,有多遠。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二、人的一生,總是難免有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升,也不會永遠痛苦潦倒。反復地一浮一沉,對于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練。因此,浮在上面的,的,不必驕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著悲觀。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取、向前邁進。 三、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的人。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不浪費時間,不沉迷過去,不恐懼將來。要開朗,要堅韌,要誠懇,要寬容,要有平常心。有人愛,有事做,再用更寬闊的心,去治愈那些小小的不快樂。 四、一個人的心靈美了,周圍的世界也就美了。活著,就是一種修行;看開,處處充滿生機;看透,天天都是春季。人生沒有假設,沒有如果,過去的事永遠,當下才是全部。 五、強大一些,要相信你自己;堅定一些,要相信自己的感覺。生命中有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最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 六、任何的收獲不是巧合,而是每一天的努力與堅持得來的!人生因有夢想而充滿動力,不怕你每一天邁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不怕你每一天做一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堅持,是生命的一種毅力;執行,是努力的一種堅持。 七、凡事要保持樂觀開朗的人生態度。無論在學校里或家庭中,避免過多的抱怨、挑剔和指責。遇事不忘超脫,放棄一切成見。尤其在用餐時切忌苦惱、害怕、焦灼或責難。 八、其實生活很簡單。將遇見的事物不要復雜化。淡化而之,簡單面對。終會圓滿解決。什么都會成為曾經。什么都會成為浮云。何苦耿耿于懷?一個人,一條命,生命是最基本的價值,生命它是我們最珍愛的東西,我不會讓自己的青春墮落。 九、生活,總會有無盡的麻煩,請不要無奈,因為夢還在,路還在,陽光還在,家人還在,朋友還在,你還在。我一直都是懂這世間人心涼薄,卻是偏偏固執地想要去尋求那最美的溫暖。 十、提防自己,不要躺倒在舒適區。舒適區只是避風港,不是安樂窩。它只是你心中準備迎接下次挑戰前,放松自己和恢復元氣的地方。 十一、隨緣并不意味任性,閑散也不意味蹉跎。時間不會為任何人珍重,而我們卻要珍重時間。做自己所能做的,珍惜自己所能珍惜的。須知道,風景年年依舊,而流光一去不會回頭。無論是歸入滄海,還是歸于山林,簡單地做自己,就好。 十二、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現在開始行動吧!不要管別人怎么說!開始行動吧!就算失敗又如何,因為你已經不在原來的位置上,往前了不少!開始行動吧!不要讓80歲的時候有仼何遺憾!開始行動吧!萬一成功了,會有多么的為自己感到驕傲!開始行動吧!你的堅定會吸引無數的人來幫助你! 十三、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掙錢,不舍得變美,往后余生,做飯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務是你,遭嫌棄的是你,看孩子還是你。 十四、人生在世,行路匆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來的人!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自我,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沉淀,我們每個人也都處在一個環境之中。 十五、人之所以悲哀,是總沉浸在昨天的悲哀之中無可自拔,而非失去太多;人之所以愚蠢,是總會兩次三次或更多次的掉入同一個陷阱,而非沒有發現陷阱;人之所以寂寞,是原本一直在等的那個人已經離開心里,而非他還未曾到來。 十六、生活的忙忙碌碌,感覺前途一片茫然。今天做的一切掙扎都是在為明天積蓄力量,所以別放棄。在生活中有太多人只是一味地等待,而不去爭取。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寒風瀟瀟 樹枝頭不見一絲綠色 這是一年酷冷時刻 風中飄下最后一片落葉 鳥鳴霜晨 云朵向蒼茫集結 當最后一片落葉 離開空枝枯丫 春天已經不再遙遠 倘若雪花有意 每一步下墜 都是饋送春的消息 南方的燕兒 正欲回飛 趁此陽光正好 登上高高的峰巒 迎接歸來鴻雁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2022年最新單品咖啡評價分享
bemo cafe奶萃咖啡評價心得 宜蘭衣索比亞咖啡試喝心得 南投濾掛式咖啡網友推薦bemo cafe冰釀咖啡風味如何 苗栗單品咖啡哪種好喝 南投哥斯大黎加咖啡評價分享bemo cafe冰釀咖啡開箱文 台南阿拉比卡咖啡試喝心得 花蓮阿拉比卡咖啡企業贈品推薦

arrow
arrow

    t62eus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